#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December 3, 2010

☀MSK Life☀




_-MSK Life ...Matlamat:'Menjana Persekutuan Tranformasi' 第一星期训练,终于完毕,可以说很累,早上6:30去晚上11:30点到家....{{{(>_<)}}}累到......在听Taklimat都可以眼睛睁不开,自动关而且还会有钓鱼的现象=='',被捉去洗脸!晕zZZ!这星期真烦,熬苦,第一学期该做的训练因为迟进而逃过一劫,但是还是逃不过第2劫,该完成的始终要完成!运动,大扫除,天天走来走去听讲座,学校那么大大大,天天晒着走,最惨的是以为进到礼堂就安全,结果走进去像走进北极看北极熊一样,不是用'冷'来形容而是用'冻'~最爱冷的我也冻到抖!恐怖它的冷气机比桌子大,不冷才疯!虽然我习惯在马来族群中生活但是这次连吃饭都没汤匙,用手~我不会用吃到满嘴像猫==''!天天听那些废规矩,我都懂了还说了又说~在那里没朋友,朋友都离开被转到别区了剩我一人孤苦伶仃过!幸好遇见美女Siam美女陪我,她还叫我教她英文==''我半桶水!因为她们从别区学校来少讲英文,但是我们这里没有英文+马来文=死!所以在这里这两种都要强↖(^ω^)↗!还有一堆学妹,疼死我~最怪的是他们往往忘记我大过他们,反而保护我,还笑我太斯文软弱==''拜托!连我拿个椅子都担心我,我有那么弱咩-_-!最可爱的是他们很爱参我,呵呵整天把我当球抢来抢去,吃顿饭都要坐在他们中间才不用抢我!可爱的学妹们~❤还会忙和我拍照==''可是好讨厌每次被马来人偷拍想杀他们咯!今天last day训练,看了好多我们被偷拍影片,可是他们Multi media系的真的很有水准,做得影片很棒!Pro....看到学妹他们影片很可怜,全部来自远区,家人送他们来住宿舍,和家人分离哭的场合很感动想起我以前第一学期也是一样,第一天就带着大堆行李进来宿舍熬~还记得第一天到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带,害爸妈赶来赶去3趟买给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独立离开他们生活,其实很苦,有时想念他们或受委屈时都会躲住在夜里一个人哭~所以那种心情我能深深了解~加油吧学弟学妹们!下午2次大扫除~忙死!被人讨电话,可是我不可能给,老实告诉老公,他还是那样生气对我,难得累累赶回来见他,但还是不愉快收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为什么还气我!无辜==''他们也是的那么多美眉不拿何必烦我这丑妞,天天上课素颜还酱丑还会发生这种事~晕~!★总是这样不开心收场!讨厌~~~以后都不想这样下去~烦!⌒⌒⌒⌒⌒⌒⌒⌒⌒⌒⌒⌒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