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Family Day wif my sis frm S' ※❤◥

Shoot wif Lyn(FangTing) ......... Let c our dress~same .......lk twins izit?

Wif Chloe (Fang Min)......Cute little girl ....
Chole & Pink .......

❤2010•12•10❤

芳婷& Chloe和大姨从新加坡来马来西亚.....来玩四天,啊我就是他们的全程司机,妈咪是导游,我们这4天我们都在shopping,从星期5开始一放学就赶回家了,回到家就看见芳婷他们在我家了,过后我们就开始去找婆婆了,去逛街逛街,逛到4天了!去了pacific, jusco, tesco, sunway carnival, pragin, komtar ,1st Avenue........他们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首饰,帮小表妹找spongebob的东西因为她很喜欢,他还小很可爱哈哈,天啊我就在寻找hellokitty的东西毕竟我已经收集一箱多了,到1st Avenue时发觉到一间店叫HelloKitty我就发疯把牵着我手的芳婷飞拉到店里,妈妈看见我就已经知道我烂样子摇头==''呵呵~无法控制,太可爱了,好喜欢里面每样东西,不想出来了啦,但是后来还是离开了==''芳婷在那里买了离子烫夹发器.......下次一定要拉爸爸去看才行的~哈哈!逛街.....其中最辛苦的就是去买饼干,说要去买福禄寿的饼干,结果我们忘记店在哪,就停在7条路那里吃小吃先过后问路后,听小舅说很近走路就到,结果我们就傻傻走去,因为车很难弯回,天啊听他放屁==''说是3条路,其实是2条路还不用紧,什么叫走路到,7和2的分别有多大啊==''几热的天气我们走去,晕!我和芳婷都觉得我们像外劳一样==''当时多想杀小舅!Arg~~damn!为了买饼干,我们看在芳婷家人身上才走的,他们要买回singapore吃,结果怕走到那么辛苦不值得所以狂买,还要帮小舅他们买,晕!杠回7条路!奇迹我能走到酱远.....说真的我这几天都极累读书都早醒还忙功课+上我在发烧生病,根本没得休息因为我是司机,还和老公吵架了,因为我根本抽不出时间陪他结果还是一样被埋怨导致吵架,不过为了家人们开心,值得啦~牺牲吧!只是老公和家人发生了一些事情我都无法陪到他帮助他,希望他会学会体谅我吧~因为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sorry dear dear~最后一晚,芳婷大姨在虹家吃stimbot就在我们的送行中依依不舍的平安回singapore了~时间果然过的好快,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事一样!不懂事好还是坏~无奈!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