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ristmas Day☃★★★★

❤这张……Q!我穿着老公送我的衣服哦~喜欢❤ D3ar N Pink❤……

粉儿和Dear❤……
我家的圣诞树❤……还有看看我有伤可爱的圣诞帽帽❤……
圣诞树❤~
Baby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24.12.2010☃★★★★........

平安夜,感谢Jesus赐给我们一家人有平安的度过一年,每年最让我期待的日子就是‘圣诞节’因为是我过新年,20年来每年圣诞节我家都开Parti celebrate但是今年却奇迹似得没办!不过我们一家人弄了个小火锅一家人在平安夜晚上庆祝!多温馨幸福❤我喜欢❤....今天又上课不过早回了,回到家赶快打电话问我老公病情如何,昨晚他病得很严重吓死我了!本来说好要去看戏逛街的平安夜不过我们最后还是去了==''老公病了还闹要陪我去,晕!不过赶不及看不到戏了,无所谓我们去逛街咯,逛了Pacifix & Jusco....其实也没什么好逛,毕竟在Malaysia感受不到Christmas Day的气氛,真失望,多想在外国度过啊!不过至少今年老公陪得到我度过,算是实现我愿望了^^....我买了礼物和老公交换,呵呵!喜欢老公送我的礼物,我的最爱Hello Kitty饼干,想买很久了只是每次都错过,想不到老公还会知道,开心♥谢谢dear dear!逛完我们就回家吃stimbot咯!妈咪准备好了,今年一家人吃的平安夜stimbot有老公在,多好♥...幸福极了!吃完就拿礼物去Eeling家了,他们也开BBQ庆祝,不过全是小孩子呀,虹发信息来告诉我可以去了我们就出发咯,去到分礼物给Eeling Alan和虹住他们圣诞节快乐就走了,又过回我们2人世界,睡觉前我们一起祈祷许愿~希望可以成真~呵呵~开心❤!

★★★★☃25.12.2010☃★★★★

♪♪♪We wish e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e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eu a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Merry Christmas❤♫ to all ~圣诞节快乐~今天我一醒来就准备和爸妈出门逛街咯✿只去了sunway carnival & Jusco走走~有大减价...可是我们没兴趣~呵呵,我今天买了不少东西,算是爸妈送我的礼物咯!谢谢~放松去玩不然过了就没得玩了,可怜我的Dear在Salon做工没得休息,还生病的呢!==''haiz.....勤劳❤!累累逛街~Dear却累累做工~哈哈回到家,我就煮了爱❤汤汤+饭饭给累累的dear吃,陪他度过浪漫的圣诞节,后来他煮了爱❤蛋蛋给我吃~哈哈好吃!开心的度过了今年的圣诞节~我最喜欢的日子,虽然平凡却很幸福~开心☀……期待明年的今天会更好~呵呵我爱你圣诞节❤……!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