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May 4, 2011

反感

实在反感,我想我不会原谅他了,实在太太太过分了!没见过,哼!我可以说气到,火大到~想赏他一把掌都嫌料力==''....一个做错事的人还光明正大上网批评人,真的没见过!一边晚上发信息来假装自己错了拼命认错,拼命打来说没听到我声音会辛苦!搞笑?另一边却在上网批评我说我说的话让他心碎?什么是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就好...死性不改的骂我?绝对别生什么烂烂烂借口说不是说我,只差没列出本小姐的大名来,不然我一定跟他杠架的啦!在装可怜,人家看了还以为那个错的人是本小姐,真想呕!不懂是谁说不喜欢在网上写东西很无聊,我看无聊到出汁的是他吧!恶心到~.....最后我不愤气去她profile写出全部事实,他还装清高说我搞到他profile很复杂,所以delete掉我写的一切!没脑也没胆量!他妈的怕人知道他烂东西就乱写东西让人误会我,厉害!有种你的!还在昨天偷偷换password还不是怕我看到他和谁谁谁暧昧!sorry送我都不愿看!最恨这种人双面人,一边在大众面前说自己多可怜多委屈还怪我,另一边狂打来说想我,我的天啊!我完全看傻!原来男生也是会有心机还是对口口声声说爱她的那个人做出这种事!本来我没上网没看到,打算慢慢原谅他,现在!哼.....慢慢等吧!求他写多一点,写到我忍无可忍时我一定爆发说出一切,看谁丑!没半句对不起在我profile出现或是在自己profile说自己错了,反而批评本小姐,亏我一路那么疼他当他是宝!傻...傻...傻! 最好越装,写越多,搭讪多点,我就会越来越讨厌,才会醒我!不会再心软~烂!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