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May 4, 2011

Hate............really really hate~

哭了两个夜晚,还以为考试过了我就会少了眼泪,可惜….我发觉待在他身边我的日子逐渐充满了泪水,免不了的吵架…..开始…渐渐的…..我已经不再想听见他那把充满谎言的声音,或是看见他那样子,我讨厌他,真的…..也开始觉得自己单纯的想法成了自己哭泣的原因,好不容易,我考完试了,从我以为度不过,到我度过了,这些日子我好累,好压力,失眠了整整两个星期,从来不曾因为考试而失眠或日夜读书的我,变了…从早读到晚,虽然依然读不完读不进,不过我在尽力读了,熬着过,我知道这个学期很难,就连很会读书的学姐们都告诉我她拿我这个学期时刚刚好2点多pointer!所以我好压力,时间表也排得不好,连续四课两天,考试这段日子我选择了不要见他,让他自由,爱上网就上爱喝茶就喝茶,但至少会告诉我去哪里了,曾经他还因为我第2天考试和我吵架了,原因是我考试不能带手机,放在外面会不见,所以我留在车里,放吃的一小时连吃都来不及了,在背law的条例,因为过后会考我最重视的Law….又何来的时间跑回车拿电话?可是考完回到车的第一时间,想打给他告诉他我考完了2张考卷,可是,我被骂了,他怪我放吃没告诉他!我只好忍着,解释,结果他说我….“不值得”更骂我sohai,叫我不要再kc找他,叫我过我的生活,叫我去找别的男生,他也要去找别的女生……当时我告诉他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他哭,我驾着车哭着,过了多少个转弯,过了多少个路口,等了多少个红绿灯,我忘了….只记得回到家我要笑着告诉家人‘我回来了’,回到家快五点了,还剩多少的钟头可以读完我桌边的一打书本,面对明天6点就要醒的两科考卷呢?难道我想努力读书,对得起自己都错了吗?所以他不会体谅我反而骂我了?原来他从来都不会因为我的努力而感到骄傲的….而怪我!为甚么,他帮不到我任何东西,难道一点点的体谅都不能捐给我,让我少了点压力?我依然不明白!他反而加重了我的压力,我哭着拿着书本,哭着趴着硬硬读书的滋味,第一次尝过,你觉得我真的读的进吗?我的脑袋全是他骂我怪我的画面,我已经几天没睡了,眼睛还有力看书还要变掉眼泪边哭吗?我以为在我痛苦的时候,他也在痛苦的怕失去我!记得考完试后,他自动找回我道歉,而我…..却又再次原谅他了,因为我想念他!所以我选择不怪他还原谅了他,就算我考试是脑袋blank!不过在前晚我才知道,原来在我哭着读书,什么都读不进的时候,他…….在上着facebook开chat聊天,我知道但是我只知道他和一位在外国做工男生朋友聊天,原来不是的,在我无意间知道了原来,他‘自动’和一个女生聊,虽然他口口声声说只是聊天,还叫他妹妹!我知道啊,那个妹妹是他按Like的妹妹,是他add的妹妹,是他自动会找他聊天的妹妹….记得他以前Like他时说是朋友,现在不同了,他说是妹妹了…..我不是不给也不是吃醋,问题是在我被他搞到哭着读书的那一刻,他却在和妹妹搭讪….几次了?我又能原谅他几次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知道吗为什么我的facebook永远都Offline?那是我凄惨到没得Online, 惨到连和女生朋友聊都会被骂被喊为什么开chat聊?几时上facebook都会被他脸黑,问做么上,问我为什么一定要上,要和谁聊?连照片换都会被问被骂,写出自己想法都会被骂的我,还有他不曾Like我,却Like了人,可知那个人多吸引他?朋友表妹都会觉得我很好,就那么乖…..我宁愿也甘愿为了不要和他吵为了让他安心,但是到现在我觉得我很笨,笨到可以哭,多少次要问朋友功课明明知道朋友在线我却要通过电话问,笨到以为他会知道我很乖,不会和别人聊,不管男女一样,笨!原来人家都几次自动找女生聊了?更笨的是我到底原谅了他多少次?到底伤了多少次,我才会明白,才会醒?哈哈可笑?笑我自己……可怜!告诉自己一个人时几年哭一次?你一个人时会不会觉得委屈?两个人?他给过你什么了,发脾气?一次又一次伤你心?误会你?从来不相信你?还是骗你?你原谅了多少次,又哭了多少遍,被侮辱多少次?我只能说谢谢你曾经让我开心过,让我相信你是我的,让我感动过?但是我明白,不是有些人能让我等待,让我期待,让我原谅,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不必等,也不必爱!谢谢了,就算我明白没有他我会哭得多惨,但我也甘愿不被人骗被人骂~现在希望不管是妹妹或你仰慕的女生,都希望你幸福!而我,也会一个人看电影,过生日,逛街,读书,听歌 ~过属于我的日子!希望你忘了我,遇见比我好的,这些都是你要的夜骂过我的话,希望你不会后悔!再见!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