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May 6, 2011

再见了我的调皮,可爱,和开朗.......



半夜.......我接了他的电话.............好久..........却连半句话,我都没说出口......哭着听~我很想开口骂他,但我竟然第一次委屈到,说不出话.............因为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我说不出话~只会哭,哭得很惨!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很坏,为什么舍得.....为什么可以伤我心伤到这个地步.....我真的很辛苦,我失眠了6个夜晚...半夜起来坐着床抱着枕头没声音的哭......我不想乱乱想可是我闭上眼就会自动哭到很辛苦,每天眼睛都肿,每天都要洗盐水消肿!我真的快崩溃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也没半个朋友!我就只能每天这样收在心里..........我不再是以前动不动就笑的我,失去了我的一切!.......我好累!我想快点离开了.........求求....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