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May 30, 2011

至少............很充实

今天睡不醒....超辛苦的



不过



还是过了一天



打工时



有点






不过蛮充实的



脑袋



都不会乱想






蛮好的



......



回到家



带了狗狗去散步



很久没带我宝贝出去散步了



它很乖很开心



总乱闯....



很可爱



好喜欢看它傻样



呵呵.....



回到家躺了躺



过后冲完凉



开始黏纸张赚钱






赚钱还学费



呵呵



不想爸妈帮我还....



我过的很好



晚上



会躲在房间听歌看戏



现在听着



炎亚伦



【只看见你】



好听



因为男生要只看见你的视线你的一切很难



.....



偶尔



听歌会伤心



不过



耳朵还是一样想听



就像



明知道会伤心






还是会想一样



......






我不想再想






会哭



或许



我蛮脆弱的



所以



总把所有人看得很好



因为我怕伤害



......



现在听着



林宥嘉



【想自由】



......



什么都不想想咯



明天会更好的



.....






加油








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送给他一首我爱听的歌【指望】



尤其是前面的琴声~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