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anuary 9, 2012

WWondeful day












今天过得很开心

早早就醒咯,开电脑给爸爸看新闻

又睡回去,到臭ddear打来

他竟然没告诉我一声就自己去装车

讨厌他不把我放眼里的感觉

突然想杀他

过后他哄回我

算了重点是他懂得哄我

过后他就带我过槟城血拼

去了Pragin Mall ,1st Avenue

逛到两个人的脚快断了

后来

心血来潮就直接去Pacific看戏

后来想看的下影了

只好顺老公看鬼戏

23:59

我只知道我吓到后

就没看了

老公看到恐怖就要拿手遮我的眼睛

赫赫,麻烦了抱歉啦

我怕我晚上不能睡

结果我也会怕到不敢上厕所

晕!

过后我们就去chaileng park吃宵夜

吃大路面

下午老公也请我吃了

还买肉干给我妈妈

喜欢他那么孝顺

今天他特好

对我说话温柔又帮我开车门

很绅士~

帅呆~超喜欢

天天这样多好!

过了开心的一天

只是之前老公买给我的鞋子

看到有更美的颜色好可惜

不过谢谢老公疼疼我

还给我钱买Lens....yeah yeah!

开心~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