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October 14, 2012

伤心的人~

今天很无助
等我朋友载我回宿舍
我才发觉
我有多悲哀
一个人傻傻在Pacific
等一个小时多
心里想了很多东西
想起妈妈说的话
想起一切回忆
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
在一个不值得我爱的人
旋转~
 
就因为我没告诉我妈妈
所以我呆在家的时间
都是被问的
你和他是不是分了?
为什么他没找你了?
吵架?
 
几乎我都不想答,
以为我就知道吗
以为我就想这样过啊?
我多希望我和他从来没爱过
被骗光感情一切
结果呢
我难道要开口告诉妈妈
因为他说我厉害花他钱才分
就因为这样
因为一个时常会努力帮那个该死的男人省钱
才被嫌弃
因为我无知什么都不会计较
用心对人结果被甩得一干二净
甘愿?
因为我乖,会读书,善良
还是会给一个看钱为重点的人抛弃
好听?
算了~我问心无愧!
有一天,当他爱上别人
他才会了解我才是那个
永远为他想为他省的坏女孩
 
所以爸妈你们不要再我耳边问
或说做么你男朋友那么不负责任
连你回来回去都不会载你关心你
 
如果有一天你们知道
他怎样伤害我
说了几多伤害我的话
我怕你们会立刻跑去打他
或者你们会后悔当初
在他受伤时带他去医院
忘恩负义
他从来都没想过好好对你们的女儿
他甚至说了多残忍的话
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知道现在我还是
受伤的人
无时无刻都会
心痛
无时无刻都会伤心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一个人
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道歉
好好的对我~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