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kelian~

昨天6点约好Eelin Koh, Ler, 打算帮KY庆祝生日,男生们都懒惰去,所以我们女生听说有便宜的西餐立刻向去吃超久没吃的,我会迷路,所以问Adrian要陪我去吗,结果我后悔了,因为我们迟到1小时,7点才到 LCcafe .....因为我去fajah等Adrian结果他叫我陪他print东西过后坐巴士有点迷路就走好久才到,本来我来那个肚子不饿一直痛,结果去到我吃好多。。。好值得哦!套餐才RM16.90有蘑菇鸡扒+一杯大杯赞的芒果口味果汁水+我最爱的蘑菇汤+我的夺命甜品Ice-cream我爱死,超值的,发誓下次有钱一定再去~我们吃得好饱,总算帮KY庆祝生日咯~回时他们去理华参加活动,我就很懒惰啦一大堆功课敢所以快点回咯,幸好Adrian陪我走路送我回宿舍,不然很暗恨恐怖,他们又说了好多鬼故事==‘’.......我们答应回去要乖乖作功课咯~赫赫!

16/10/12
今天很累昨晚不懂做么睡不好,而且宿舍响了2次钟==‘’kisiao的,我已经累倒==‘’无言!结果今天上FineArt画树皮,我找了很大一支,画死我吧==‘’画死算了吧!本来这个星期有camp我不要去,结果难得星期4就能回结果结果结果Arghhhhhhhhh老师说晚上8点补课==‘’ 看见我的脸立刻下崔!所以我不能跟我室友回了,怎么办==‘’shit!我难得星期4就回==‘’要读到10点多睡还会来载我回酱迟,谁啊!星期5就没人带了==‘’本来plan好的!气死我!谁啊来救救我,我爱死你~==‘’咳可怜的我!
结果下午上设计课时看见Haul在3楼我就喊他结果他上星期英文节才遇到我,他竟然跟我说,你太夸张了,瘦到风吹来你就飞咯,吓死我了,我才想说昨晚吃西餐补一补而已,原来没肥到加瘦,他说我越看越脆弱了==‘’完蛋了!==‘’

好像回家~不想浪费时间一个人在宿舍呆,闷到!
明天英文考试,希望一切顺利,我最爱英文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