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October 8, 2012

真心

杨丞琳 - 想幸福的人

心里的乌云

眼角的秘密

来不及燃烧的感情

被流言给吹熄 转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丛林

坚强的游戏 在白天掏空了勇气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错在哪里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学着戒掉悲观

 负我的都不恨

让心灵完整 美丽动人

转载来自

  还是一个人

寂寞的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着一颗心接受我的坦诚

懂得爱甜蜜中有苦涩的成分

会和我争论

爱却不磨损

没有不信任

我相信 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须是能够让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担责任

温暖的诚恳

 温柔的迷人

谁是那个人

 能让我沸腾 想幸福的人

 

无意间,听到这首歌,
 很久没听丞琳的歌,
第一次听.....会哭~
可能要被伤害过的人
才懂我现在的感受
 
尤其这句~
我不懂错在哪里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我也曾经
也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担责任
 
就是
因为认真过
不懂自己错在哪里
只是想和他一起幸福的人
 
结果
付出那么多年
输在愚蠢的金钱上
我就那么比不上钱
所以才会心痛....
 
有谁真的看到我的委屈
有谁懂我曾经几努力过
只有...真的只有上天知道我的诚恳
知道我的善良.....
 
 
这是我熬夜赶的画,
其中一幅
是他送我的手链
 
这2个星期熬夜到半夜3-4点
不是和同学在图书馆画画
就是躲在书桌前
一个人熬夜画画
 
严重脸肿
嘴巴破洞
 
今天一样的在赶作品
我不恨
我很努力
因为我就是那么真心
所以就算幸苦
生病着
都会熬过~
 
电话里没有一个人的关心
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
Adrian
会发一封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信息
虽然只有两个字
‘jiayou’
谢谢你~
在我头晕晕时
给我鼓励~
知道吗
我很需要~
因为你的小贴心
我有了很大的安慰~
感激不尽!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