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Justin Bday~

9 Oct 2012

Happy Bday 2 Justin Lye Zhi Hao

 

我们昨晚出门到半夜,

功课堆一边,

我们Hang out 2gthr to Egate 的Paparich

 我爸朋友开的餐厅

庆祝Justin的生日.....

必须等到10点下课

我们才一起去

由于是Justin的生日

所以今天他不用驾车去

由Adrian & Hainee驾车

不用说

我肯定是被Adrian载的~

等到半死,朋友联络不到他

原来他有日文课上,我忘记了

后来等到10:30多,

他才打来叫我从宿舍出来

第一次,被Adrian载

有点怕

所以我们一直强调驾好来

不过他驾车很稳,

车里只有我和Ker yin两个

到了集合地点

全部人都望着我们

怪我们迟到

我们笑笑....哈哈

都是Adrian驾到一半说忘记拿IC

过后Justin上我们的车

我们就从USM sungai dua 出发

到了那里,我们看见Secret Recipe

还没关店,我们几个

KY,KerYin,Ler, Eelin, Adrian & Pink(我)

偷偷溜去买蛋糕

我们买各种口味凑成圆蛋糕

后来

我被派去借Lighter,幸好Adrian陪我,

我们去starbucks借不到

我看见吸烟者就随便借了一个

就这样我们点了很多食物

一起Share

一起庆祝~

很开心

难得那么轻松

我们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

大家轮流拍照

寿星呢吃很少

因为它过了10点就不吃了

他家教很好的

哈哈

蛋糕都吃不完

没办法,当然是派

大吃王Adrian吃完

算了

我也一半厉害吃

所以我们两个就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结果最厉害吃的我们是最瘦的

我嘴巴肿所以慢慢吃

吃饱回去USM

Adrian载我回宿舍

因为我们最靠近了

回到房间快点刷牙睡觉

明天8点的课==''

haha~

很久没有这样过

很好的记忆~

 








 
 
 
 











 

==‘’所以我们每一个的功课都赶不完

下午大家来我宿舍吃饭因为我哪里最好吃

吃饱继续去上课

下课Adrian陪我走回宿舍

他说想喝LengJi Kang较我陪他

我们讨论决定一起不要去Camp==‘’

过后我们一起去花园采花和叶子

我们要做的功课

还我被蚊子叮脚到完

后来我们就会访赶功课了~

我的书包湿湿

都是Adrian偷喝我的水

有关不紧

想打他~每次都这样==‘’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