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不开心☂...................

咕~~(╯﹏╰)b……明天…我又开始读书了,开学了,蛮辛苦念到了最后一年的Diploma Accountant,这半年来我快忘记了一切的一切认真的空着脑袋自在活着,为了我老公活着,天天睡醒只等着老公出现在我身边陪我❤这种日子,像在天堂……好喜欢好希望就这样‘停’着♂,可惜.....Imposible!真的很谢谢你这半年日日夜夜陪着我无论晴天雨天,我天天都会站在门口等待你来,这种感觉很幸福❤~以前我总觉得我的生活只有读书就是空白,但是现在老公竟然在我心中刻下了一道很深很深的记号,而这个记号可以让我忘记了一切一切,放弃一切一切,只想赖在他身边就好就很满足!谢谢你,我人生因为你变得很不同,以前我的生活只有一种颜色,但是自从你的出现,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你很疼我,你的笑话,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欢,谢谢你,谢谢让我遇见你~谢谢!记得每次我从你房间下楼梯时,总爱看墙上那个小婴儿的照片,觉得很熟悉,直到有一天你问我知道照片里的是谁吗,然后笑着告诉我那是你,我吓到,才知道其实感觉真的很奇妙,原来喜欢真的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就是会出现让我双眼无法从你视线抽离,可能你忘记了,记得小时后,你和两个朋友来找我班的美女时,你朋友硬塞了一张小纸张给我说有人想认识我,那时站在那里的是你和另一个朋友,那时我以为是你,可惜不是你,所以我丢回纸离开了,过后我读中学时参一堆朋友去你家附近玩在表妹家玩羽球时,好像好像看见你,再后来新年时第一次去朋友家玩,下车见到的是你,很熟悉~一样双眼离不开你的视线,那时真的一心想了解你,你很静和我一样静一样寂寞,你让我想看你了解你的冲动!后来我无意间认识你,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后来我们慢慢的了解对方,又发生了好多事,可是我没放弃你直到现在为止,我都觉得谢谢自己那么坚持,哭了几千次依然觉得很值的!因为是你~❤我好像是上天派来你身边一样……总有这种感觉,记得我每年去许愿时都说如果我遇见了我的王子我会带他来见您一起许愿,结果真的,你是我第一个带的王子也是我以后每年都要带的王子,谢谢,我觉得很奇怪,很特别,总觉得我们手里有条命中注定的红线牵着~谢谢上天❤!我们会珍惜的!今天你疼我告诉我不准偷偷流泪,可是我答应不了你,傻瓜我太爱你了~我开学了就不会像以前一样总在你身边打转,哈哈,你那个傻老婆不会天天跟你借手来咬不会天天喊抱抱喊亲亲,对不起!不过我一样会偷偷在心里喊~呵呵!傻瓜老公我爱你!可能我会被逼住宿舍见不到你了,不过傻瓜记得要照顾自己,不然老婆会哭到淹水,呵呵!记得~老婆的心永远为你而活,所以不准丢下老婆哦!我们签约了.........I ❤ U!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