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June 2, 2011

=='' Day

有上来写东东咯
因为每天网费都在计算==''而我却很少上网,关了面子书,少了很多东西看不过也没什么,至少我....说到做到!很多人问我告诉我好可惜,但是我真的不想再伤心或看见什么了....

今天做工蛮忙的,都在赶!同事们一样很搞笑,只是我还是喜欢在心里笑!哈哈....原来这几天一直感觉他们一堆会注意我,还以为什么事==///以为我穿衣太随便还是我太静料,结果在他们讨论时我不小心回头,结果其中一位就大声说我好瘦又高==''....原来,吓死我!他们原来在猜我腰围多少?我的妈呀!说我22吧!我哪有那么瘦可能高,才觉得我瘦!我还好啊!=='....会瘦咩会高咩!刚好而已!听说我造成一位我个人觉得里面最好看的同事没自信,因为她之前是大家公认最瘦的最okay的!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比我瘦而且小只!对不起,如果造成烦恼,不过我都快离开了,放心啦!

今天里面唯一和我们相差不多的男生换来我隔壁座位==''haiz.....本来说那个姐姐坐我后面,和隔壁姐姐也蛮称赞我好看的却换位了,剩我一个!不过我后面换的是上次说我好可爱的,她蛮好的,很喜欢看我!每次他们都说她爱看我!也时常对我笑,呵呵!今天她也告诉隔壁说我眼睛蛮大,很可爱!吓到!因为我没带lens啊!也没顾形象!

后来里面最胖的同事和那男同事赌,男的说如果女的减肥成功就跪他,还说和他XXX=='',结果那女的说我已经瘦5公斤了咯,你死定了!后来那男的喊,如果他瘦到像"我”一样他就认输!突然听到我名吓到,因为我在很努力算账!结果那女的说,我这样才对不像‘我’发育不良!结果全部人骂他过分,哈哈全部人都笑!我晕啊!我竟然可以静静很他们一起生存!

放工赶回家,冲凉还要出门交我资料给我朋友帮我报考英文!难得有机会,当然要报我最爱的英文==''虽然好贵!没$了!好想看戏,又没人陪,闷!算了而且每$!省吧!

今天差点就看见他,幸好!我才不想呢!反正听说他都有上网什么过的很好,一定会找人聊吧!反正不管我事!这种说到做不到的人,不想管,最好快点找到比我好的女生,少烦我,幸好没相信,还以为我对他影响力很大,以为他会难过到怎样,事实却活得比我好多了,我都没聊天没网上呢,告诉我多难过,可是却在上网聊天玩游戏.........这样的人可以信吗!所以我才不信!拜托,最好最好他可以越聊越开心,还有千万别装想我,晕!真讨厌!讨厌死了......

好想离开这样的‘他’........我不喜欢!伤害了我,但却理所当然的.....更不能原谅,反而好想离开他!希望快点去烤别的女生==‘’他这种人我看一个月就不懂和多少美眉聊,忘了我!反而是我痛苦,所以绝对恨他!无法原谅!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