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5/01/2012 初三

今天是初三

一整天等待燕红和eeling来拜年

结果

eeling下午来了

陪了我聊天,看戏

过后她累了就回家

昨晚她去唱k所以很悃就想回家oioi...

ddear一整天不懂在忙什么

很少打来

打来气我2下又关了

后来他说很闷

就想带我去看戏

昨天才看戏

今天还看

不过换了地方

去了pacific

看了‘阿炳心事’

还好啦不错看

因为只有这部戏还剩前第三排

不然就没得看了

勉强的我们买了票

夸张的多人

恐怖==''

看完就打算去吃东西的

结果都没开

只好回到老公家前面

吃马来吃

~过了幸福的一天~

谢谢你ddear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