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anuary 23, 2012

30晚~



今天是30晚


也就是说过了12点就是新年啦~


虽然我是基督教的


不过也是有小庆祝一番

今天早上妈妈就忙到不可开交


因为今晚我们家也有吃团圆饭呢

虽然我们家只有4个人

不过加了小姨和eeling


还有我的dear dear


和去年一样哦


不同的是今年我有去他家吃团圆饭


虽然已经在我家吃得很饱了


不过也要给ddear面子


吃一点吧


吃饱就帮ddear大姐彩指甲


带了好多去

大姐选了粉红色


不懂要画些什么结果大家一起讨论


画了各种各样


他2姐很好笑一直叫我随便画


幸好ddear有帮我


他大姐养了一只乌龟很可爱


她说本来养2只得不见一只

笑死了


过后我也想叫ddear养一个


好像蛮好养的

ddear都不要养hamster

算了咯


彩好久回了因为他等下还要

帮朋友剪发


结果我就很闷的回家了


看戏,看到刘千耶


我很喜欢看他变魔术的


好可爱~


就这样过了满期待得新年


呵呵~还收到爸妈给的红包~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