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 初二 !

早早醒来

老公就载我去他婆婆

拿红包

结果我就乱穿

去到那里好羞

因为大家都化妆得好美

咳~

后来老公说他卖票了

今晚和他大姐,哥哥和弟弟一起去

看戏

‘underworld'

他哥哥在网上买了票

好像没那么自然

不过有老公陪着我

还有他大姐

所以我都还好

他大姐很可爱

很好笑

看不出她是个医生般那么严肃

弟弟很可爱

他拍照时的脸超Q的

结果他姐姐和哥哥

请客

到Nando吃东西

在Sunway吃了

上去看戏

蛮多人的

就在我们要进去看戏时

突然有个马来人

拦住了Sunny(ddear 弟弟)

怀疑他未满18

惨的是Sunny忘记带IC了

结果那个马来人

找碴~

托了好久,才让我们进去

其实我静静,因为我

也忘记带了

哈哈

不好笑

看完蛮好看

今天是他哥哥载

所以回到家后

老公说还早问我要去哪?

最后我们决定去

Each a cup

喝冰

还带了燕红去呢

我们在那边玩了牌,拍照,玩积木,围棋

老公和燕红玩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老公和虹玩围棋玩到

陪我去上厕所都不要==''

气到我一个人默默去上

后来玩牌

最烂的就是我

最后我们说谁输了就得带我们去吃东西

后来我喝虹pakat我们赢了

老公带

其实就算他赢都是他带的啦

后来算了到隔间吃KFC

虹都不吃因为她还要回家吃火锅

只有我饿,所以老公买了鸡肉

拔给我吃,呵呵

吃饱饱后

大家都回咯

开心~

其实有虹陪我们也不错

至少不会吵架~呵呵

今天也要谢谢老公~xiexie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