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26/1/2012 初四

今天和dear dear plan好好了


我们要去买小乌龟养


看见他大姐的乌龟好Q


就好想养一只


结果我们在附近找了


都没卖


还专门跑到chai leng park


都没有卖


好失望哦


结果不想就那么简单而回


我就陪dear dear去吃白斩鸡


超爱吃那间的


不贵又美味


后来太无聊就顺道


跑去Pacific


结果不想再看戏了


连续看了2天戏


我就拉ddear到popular


看免费得书


看了好多书,脚好痛


后来看到那个纸


我想买来自己设计一个家


给小乌龟住的


结果买不到龟龟


咳~


算了。。。


后来我们逛了逛


回家了~呵呵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