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Awesome day

只能说
好久我没那么开心了
今天
我真的超High的
 
明明9点课我8点到
哈哈...有点不正常
昨晚终于
感恩
考完试了,结果赶功课到2点
不能睡
造成我很昏==‘’
 
约好了
约好了
grafik &我们 New Media同学
去看戏
这星期我没回家
疯狂的~
 
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
跑马拉松看电影
一天看了超棒的3部戏
 
1st- Twilight
 
2nd- Rise of the Guardians
 
3rd- Pitch Perfect
 
认真地告诉你们
如果你错过了这3部
你会后悔whole life....
 
Twilight & Rise of the Guardians
at 1st Avenue cinema
这部曙光
我期待很久很久了
我终于看了
很开心
我好喜欢真的超级喜欢这部戏
终于大结局
我跟了好多年
第二部卡通
真的好帅哦Jack Froz
Christmas的气氛,好看
 
第三部
没话说,真的
我从头看到尾
从头笑到尾
超级好看又好笑
这部我们跑去Gurney看
看到2点多回宿舍
里面超级好看
每一首歌都是我最爱听的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特别谢谢Eelin, Ler,Terrence, Ken ,Adrian,Ngan...
他们陪我看3部戏
还有Ky, Chris, Joan,Jacky,Kerry,hainee
陪我看戏~
谢谢Adrian载我们回
和他送了我一个hello kitty pluggy
哈哈以为他会送给他谣言的女朋友kyin的
结果买给我,吓到!
或许他怕他的嘴巴得罪我吧==‘’
老是欺负我==‘’
还会发信息来惭愧自己嘴贱欺负我==‘’
 
真的一天看了3部我最爱看的戏
满足
以为看twilight会想起不开心的事
但是
有他们陪,我很好
虽然没回家
虽然花了很多钱
但是值得
我满足了
如果没看到这3部戏
我想我会后悔一世人吧~
 

 Super mango ice

 11:00pm night v eating our supper at Meet Fresh Gurney

 Wif my dear Ler awys

 I wan hug tis doll slp...huhuhu

 1st Avenue is full of christmas tree
the point is all ids pink...Aw~


tis pink dolls is Cute....but expensive ==''ahaha

 hav our supper in Meet Fresh

 im blur n tired 2 waiting the showing time


 I most Love this Pic ....is inside cinema waiting 4 the moV show time

 Adrian n me....he owey bz shoot pic==''

three of us are the most close frn~
 
Saturday night attend 2 the Deepavali dinner in USM 2gthr~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