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好好加油~

假期
快过完了
开始烦恼
一大堆功课没做完
好烦,原来这就是我的人生
 
永远都那么烦恼的人生
现在,
我在干嘛?
 
在写着自己的部落格
在安慰自己
所以手上
多了一块kitkat
在上网寻找要画的东西
在戴上耳机
听着一首歌
送给我自己
送给现在的自己
‘对的人’
以前很爱听
现在
更爱听了
呵呵~
 
总觉得自己很傻
但是
我很喜欢自己
 
吃了第几条Kitkat了
安慰自己够了吗?
听几遍歌了?
有好点吗?
嗯!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不算困扰
 
啊星期日得回去USM了
可惜的是
我参加不到我最好的朋友婚礼
很多年的朋友了
可惜
我也想参加
看看他们多幸福
比我多幸福
我喜欢看着朋友幸福的傻样子
鼓励自己
有一天我会更幸福
 
祝福你啦老朋友
‘国泰’
要一直幸福下去
 
谢谢你一定要我出席
说我不出席就绝交==‘’
不过
我从你口中听到一句
让我好后悔不能参加
那句
“我真的希望那天我最好的朋友都能来”
 
啊~原谅我
没人载我回学校哦~
如果星期日不回==‘’
不是故意的~
 
祈祷你~
这个曾经很疼我的大哥哥
要一直幸福哦~
感动~
 
才发觉原来我都老了==‘’
怎么朋友们都结婚了
这会对一个不值得人家爱
单身白痴
造成压力的好吗?
哈哈~
 
不过我相信
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
出现
 
~乖乖读书吧
不要在伤心了
 
 
喜欢这张照片
阳光照亮着我
和十字架
代表
希望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