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三个人








今天
我答应带燕红出门逛街
因为我放假嘛
和我们都失恋~被男人骗==‘’
所以我们现在吵恨贱男生
其实
我也是顺便要去Jusco还学费
哈哈
对啦学费拖到现在才还==‘’
过后我们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结果上去看
没好戏看,好闷~
算了,红吵着我去Pacific
后来想久久一次,就赶过去吧
买了我要看的007 SkyFall
蛮好看的,好有型哦James Bond
我闷3个人eelin,hong&me
买好票,我们就去Delight吃饭
吃饭途中在看一部香港剧,哥哥追看的
名媛望族......好像不错看也~可惜我没时间看
还是看我的韩剧吧~
过后我们就进去看戏咯
红买了popcorn和汽水请我==
过后我们看的很开心,也是戏院里面最吵的那个==‘’
哈哈果然不能和他们去,看到我们3个忍尿==‘’
三个急到~最后戏终,我们3个用跑的,跑去厕所
那个顾厕所的也吓到,我们真的很急了==‘’
哈哈
过后我们下去走走,红说要买鞋子,结果没买
她买了指甲油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买Mask好便宜,可是我不能乱茶所以没买
结果eelin多买一个给我试看看~
今天过得不错,谢谢他们陪我散心~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