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November 2, 2012

Sick+sketching+shopping~

抱病在身
几天没睡了?
赶功课,好累~
一个星期,独自在房间里
室友没回来住
不过幸好,我房间扑满功课了
生病了,很辛苦,每人照顾的滋味,尝了!
感谢朋友们,关心我!
今天又睡不醒了,睡一小时,该怎么醒?
又跑去上课了
上完这课,我和Ler又要跑去Jeti 那里在街上画画
我们打算画钟楼
虽然不舒服
我们2个搭巴士去
到了那里,开始自己找位子
我们拿着小椅子又开始画画了
我戴上耳机,听这歌,听着心情
开始画画
 
开心的是,感觉很棒~
最棒的是,路人给我的肯定~
有6个人称赞我画得好
5个都是洋人
很开心
昨天尊在那里画画结果下雨
被一堆洋人问路
今天天气好
还认识好多外国人
谢谢他们来赞扬我
给我鼓励
还和我拍照
 
 
看着张,里面2个美女来自德国
他们很喜欢我的画
还和我拍了很多照
哈哈~
喜欢和他们聊
他们一个25岁一个26
都好美
青色眼睛~
很感谢他们~


回时Justin顺便载我们回,
因为我们在同一区画画,
回时她问我要gaigai吗,我还以为去那里
原来走路去绕绕
因为他买了相机,有钱人,羡慕
买好贵的Canon D350
咳,过后我们回了,我叫他顺便放我在学校医院
我去看病过后拿了mc
明天不想去camp虽然我知道
和他们一起回很开心
 
回到宿舍冲了凉,
打开电脑...
结果Adrian打来了==‘’
说肚子饿问我吃没,一起吃!
没办法我们宿舍最近
所以我们一起走到Sungai Dua去找食物
很开心的是我们已经说很久
要吃BaskinRobbins的ice-cream
终于我们跑进去了,哈哈
很贵,不过我们辛苦了一星期
是时候补偿自己
尤其是
我不开心
啊,吃了好舒服~病都不痛了
吃完,Adrian说走跑去Tesco买东西
我什么都没买
他买了鸡肉,面包==‘’
明天都去camp了还买那么多
我说他肯定怕没得吃饱在那里==‘’
后来还不用紧,我们跑去吃马来吃
他又吃了好多,我只是吃他买的鸡肉
好饱....
吃饱,下大雨,幸好他会带雨伞
我们就走回去
他送我回去就自己回去了
咳~幸好在我难过辛苦时
总有开心的时候
幸好我们2姐妹很好
我们谈了很久
他会谈美女
我回谈帅哥
哈哈
谢谢他的陪伴啦
我们两个大小孩
明天剩他一个人去camp
不过我知道他们一定很爽的~
enjoy吧~

 
 




 
最后我们约定
在这3年里
我们要一起吃完整间
Baskin Robbins
所有口味~
约定!
2个傻瓜好姐妹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