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坠天使~

最近比较烦
虽然放假很舒服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看戏到半夜
真的不想回去读书~
可是
想到是自己喜欢的大学
委屈点算什么
况且
在那里至少有活着的感觉
单身久了
成熟了,
不会撒娇了,
宅女了,
不过不错的
身体越来越不好
感觉老了==''
有时
半夜
还是会偷哭~
Mickey不在了
也被付出一切的男人抛弃
啊~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所以现在爬高高都不怕了

不再怕死了
因为所有让我活下去的原因
一个一个慢慢消失
消失到变成空气
唯一让我活着的勇气

家人吧~
所以有时候
很爱自己是 一个人
活得很38,什么节日都没意义,不爱打扮
不在乎一切,
一个人过马路,一个人驾车,一个人走路~
因为我现在什么都完了,没了?
还剩什么?
没有爱上别人的资格,
没有任何目标的感觉,
做到几好都好,谁在乎?穿到几美都好,给谁看?
就连最爱的狗都离开我了
我很好
这时候,谁都不准来可怜我
谁都不准来爱我
因为
你们不懂我的感受
永远走不进我冷冰冰的世界
知道?
现在我看的世界,不再是粉红色的美
现在
从我冷冰冰的眼眶里
看的
是灰色的世界
我那高傲的眼睛里,有着放空的眼珠
没有目标,没有爱的~
不屑的看着你
而我
永远回不去以前那个我
永远不会原谅让我受伤的人~
我的笑容不再是天真的
而是邪恶的笑~
现在的我
就是坠天使
身后长的
是黑色的大翅膀~
等待杀死你的可能~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