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anuary 4, 2013

painting life~

01314 Day......
Yeah .....finish my english exam ...Thx God

昨天一睡醒,R Ler就告诉我明天9点有课记得来
我的妈呀,不是study week吗?
谁考试还读书的啊?

我的天,昨晚睡不好
念书,迟睡+失眠==‘’
所以今天一睡醒,我满嘴念老师的不是==‘’
后来迟迟到到的赶去学校
结果一个一个像看病一样尊在门口
等老师呼叫名字,再进去解释我们的作品
我们3个虽然不在同个地方吃同样的东西
结果却一见面,一起喊肚子不舒服

后来,和Justin他们商量
决定午餐在Queenbay度过
我肚子痛只点了老油鬼鬼吃
吃饱饱,再逛一绕
玩一玩,才甘愿
一大群人死回去准备考试
==‘’3pm的英文考试
第一张,第一次DUP堆满人潮
好多人,朋友一大堆,
blah blah blah.....
遇见Johnson怎么原来他也考
对Johnson Lee就是Adrian Lee 的室友
所以在我朋友告诉我遇见他时,我就吓到
哈哈,结果我们一起加油,进考场咯

说真的,所有的字都简单的词
但是
为什么拼在一起就那么难
所以说,英文的诗不是玩玩的
结果大家都尽量答

回答完毕
我们就回家了
我就去拿我的画角上去
对啦是A0 size超大张得画
早上Justin问我画得怎样
我就给他看结果他一看
就吓到,说我画Johnson?
ei...证明我成功了
他没看过他那张照片
可是他一看到就认得出是Johnson
wow,谢谢啦死鬼Justin(小聂风)
感恩,知道我花多少时间画哦
还记得有一天,大家都画了
剩下我一个人
我就压力到
哭着半夜12点赶去学校
和他们一起画到天亮没睡
真的拿这课很累
但是我却很爱折磨自己
不想放弃
所以哭着回去做完,
啊~人生
虽然老师都不能教我们画
老师讲,老师只是讲讲就逼我们交功课
咳~所以我们才棒啊!^^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