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anuary 11, 2013

City Hunter I Love Eu

天啊,
终于看完大结局
 
City Hunter
都市猎人
 
李明浩超帅
我看到哭
虽然我下载很久
但是都没机会看
终于
没后悔看完了
我好喜欢这部剧
帅到,正义到,完全看没有
男主角任何缺点
身材,脸完美到
头发也很好看
天啊~我爱死这部剧了
 
我爱死都市猎人~
http://youtu.be/iwdIwnh5HCY
里面的任何一首歌
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
suddenly
片尾曲~
浪漫到~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