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很好~




Hello Kitty 第一句话‘我好饿哦’今天我封锁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唯一出来的一次是冲凉...我好饿哦,我醒来到现在一滴水都没进过嘴巴何况是食物~人在病中喉咙好痛...唯一开声讲过的一句话,就是和我老公讲电话Photobucket。。。今天我心情很不好,眼泪也流了不少,半昏的状态,坚强就好,今天是我提出不和老公见面的,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休息,我很好,不用担心我,在房里有咏儿陪伴我,虽然不自由不过很好,房里什么都没有,幸好有纸有铅笔,我才不会闷,不用胶擦,用心去画,靠自己灵感,画出一幅画,我会好好的过......只因为你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