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Mask life

咳.......因为跑去洗脸所以搞到我脸肿肿==''huhu~~幸好平时有收集hello kitty东西,所以要mask就有hello kitty mask ...hiak...hiak.......Q leh!可惜忘记在哪里买的,买多一点偶尔派得上用场....出门都会戴,老公笑我整形=='',hehezz不过我觉得比较像整形失败哈哈,肿肿==''.....为了洗脸没得见我老公3天,难熬,快死了,幸好老公从来不会介意我外表,所以我才放心见他....好开心哦见到我宝贝老公,我做了便当给他吃还帮他做美容mask,可以抱到他亲到他,感觉真好,舍不得他可惜我12点一定要回家....木啊~老公最棒,我要永远做你心里的‘小公主’,永远这样给你疼疼!呵呵......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