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twins~pink

如果我有双胞胎,我老公会选择谁???? right or left?
我希望你都不要选,因为可以选更好的而不是我,今天又心疼你有压力了,粉儿最怕有压力,那我就会哭和逼自己....每个人都有压力,以前都烦自己的,来不及烦别人的,也绝对不会浪费力气烦别人的,可是我现在压力减少了却担心老公的,看到老公觉得自己没用很压力时,我又无能为力,这才是真真的烦=='',我最不舍得老公辛苦,因为我很疼他就比如他疼我般,他的思想不像我的简单,我开心就笑,难过大哭,他的是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压力自己....他很有想法很独立,他要的很难得到,就算得到,我想他还是还要更好的...这就是他可怕的压力,而我就是她的负担,虽然他说不是,但是我感觉得到,我的存在让他无法真真的去闯,我知道....但是他做的一切到要点句号为止都是为了...我,谢谢你,你曾经说过如果有钱可以买任何pinkcolour东西给我,让我幸福快乐活得像公主那样,不过老实说...要你那么辛苦我才不要...因为我最怕老公辛苦的样子,痛在我心,我心疼...你问我知道吗在爱人面前要让她觉得她所选择的是100%对的人,而你说你的资格可能50%都不到......真的发自内心回答你,我爱对了人,你就是我的100%....你说会尽力努力赚钱,这一辈子最爱的就是我......你这句话已经帮我回答你,我选择你是对的....要加油我发誓你有一天一定能达到你的目标,我支持你,谁说你没用,老婆说你是最有用的,谁敢在我面前看小你笑你,我会骂他hamtam他给他晕这个Sohai,就算朋友也直接翻脸,谁都不准这样对你,他们没资格,只有我才又资格,别人把你看成屎,我把你看成金,我这个老婆永远二话不说支持你,我敢敢发誓............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