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Lantern festival 好快哦又一年了==''老了....赫赫!今天我家吃火锅哦~yummy火锅......一整个下午妈咪爹迪一直问baby有来吗有来吗都听傻掉咯!Baby是我们家邀请的第一个客人哦///看我们家人多重视他疼他~我们家人才4个人所以就简简单单作了一个小火锅庆祝中秋节...本来加上baby而已的可是看小姨和eeling蛮孤单妈就叫他们也来吃咯!怕Baby尴尬也怕他不喜欢因为他喜欢平静的,后来大家也是一起吃,老妈老爸也很疼Baby一直叫他吃多多,结果我们都吃不下了实在很饱很饱~老爸一直搞笑拿酒要和Baby喝,可是我绝对不准的哦!第一次第一年身边带了男友来庆祝真特别,希望每年都有Baby陪着我们一家一起庆祝好幸福!吃完了就和Baby一起回他家,其实我很怕他会觉得陌生尴尬可是当他抱住我说他很喜欢我爸妈,因为他们很疼他,他说他没那样和家人一起开心的吃火锅,他很羡慕我的家人,很幸福,他说他好像有第二个家一样温暖的感觉~我听了好感动很开心他把我家人当他家人把我家当他家~我在想或许这是上天赐给他让他幸福的感受我们给他的‘爱’.......Baby说谢谢,谢谢我的所有,其实我才谢谢你,谢谢你爱我爱我家人~我好幸福哦~~~呵呵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