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Dad i love u.......❤❤❤

半夜两点了,在房间用电脑看戏到一半,跑厕所.....被爸爸拉去听心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家有收集酒的习惯,而爸爸在喝酒,他在等哥哥回家,一个人坐在客厅喝闷酒,拉住我,和我聊心事,其实爸爸喜欢和我聊,因为他认为我从小到大都很懂事很会想,他说我是读书人,明白事理,就喜欢和我说起他的心事,说了好多,都是用英文告诉我,我静静坐在他面前用心听,谁都知道我非常尊敬我爸爸,并不只是他很疼我,而是他是一个很有性格的爸爸,我很喜欢他,爸爸经历了许多事,他看这世界有他自己的想法和观念,他是一个基督教徒,虽然他全家都是佛教,但是在他懂事以来,生活无意中了解基督教,更热爱上基督教,所以他不怕任何反对,勇敢的选择属于自己的一切,他很敢,从小我就知道,无论什么事,他都敢做敢言,很有责任,所以才会被尊重,听着他说的心事,我心里很心酸,眼泪在打转,可是我决不会在他面前流下一滴眼泪,从小到大,我承诺我不会让他担心,平时哥哥让他担心难过所以我绝对不可以......爸爸说他老了,总会离开我,所以他说如果他不在,我要坚强,他说我是‘邓家大小姐’要懂得坚强懂得机灵,做事要理智.....i gv eu a question :wat meaning of life,i hope eu can find the answer wif urself dear ,我希望我找得到这个答案告诉你,谢谢你爸爸.....Dad i love u.....How I’m thankful for the life u gv .......Thank Dad......in my heart i wll always respect u.....❤❤❤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