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10

晚上9点多,接到妈妈电话呼叫我回家,因为我婆婆突然入院,在大舅家出事,气喘得无法呼吸却是小舅和小姨赶去载婆婆入院,随后就是我们家人赶去医院,这么大件事,关心到那里的却只有我们单单5个人,很荒谬吧!小舅,小姨,我和爸妈!在医院等了5小时,2点多才回!全部人都疲惫,明天要上班!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全心全意在等待只期盼婆婆平安没事,好过一些人,连通电话都懒得打来关心,实在搞不懂他们的道德观念,让我看不起,不配让我尊敬!实在无话可说..............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