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的口爱鞋生... ・*.:。✿*゚¨゚゚・ ✿.。.:*

1M,1K,1U班的小小瓜❤

体育课~操场。◕‿◕。

最疼 最可爱最帅的小瓜★邱宇希 ★ (小吴尊

来 猜猜这是什么东东?

答案是:专属于我的Pink colour藤鞭Rotan(本小姐弄的)

,.-~*'¨¯¨'*·~-. 不知不觉,我的宝贝小瓜们在我身边围绕2个星期了,虽然偶尔会闹会顽皮不过老师依然很疼你们,也知道小瓜们很疼我 *^÷^* !几乎每天都会送我礼物会称赞我,看见我会喊“邓老师...邓老师..."虽然听到会想晕==''呵呵因为没好事!哈哈虽然小瓜们都很皮但却惹人爱丫!老师也在偷偷疼你们不舍得打你们!谢谢小瓜们带给我无数的快乐及美好的回忆,愿主保佑你们平安快乐的成长~阿门!上面的照照是那天为了考察而把3班一部份混合起来的同学,体育课拍的,只是一部份!3年级的懒得拍了哈哈!而我最疼最可爱最帅的小瓜★邱宇希★ 长得像(小吴尊)的其实不是我班的,我是1M级任,只是我有教到他,特别喜欢他,很可爱,很像我老公小时一样帅,白白帅帅的,喜欢他眼睛透出褐色,像混血儿般ⓛⓞⓥⓔ♡如果以后我和Baby孩子像这样多好!呵呵5年后的事!看到本老师的藤鞭吗,呵呵特别呗,专属于本老师,老公说是仙女棒,说我不是去当老师是去当仙女==''呵呵屁股老公的...最后的最后....要谢谢我的小瓜,老师爱你们!∩__∩y ❤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