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October 22, 2010

ஓஓஓ Awesome ஓஓஓ















shoot B4 dye my hair~~haha
Date: Friday 22 October 2010╠═╬═╬═╬═╬═╬═╬═╬═╬═╬═╣
o(≧o≦)o.............
今天依然在学校里教课,同学们也一样调皮捣蛋,不过忍一忍,气一气又过了一天,今天最后两节上体育课,和大家玩疯了,打羽球结果把球打到树上,还要买回还学生...哈哈晕==''!今天和老公约好了去他家染头发,咔咔爽,不舍得染掉我的宝贝金毛,不过要教书迟点又开学,染吧,头发生了也不美,我的可怜老公为了我烦死了,因为我要求高又不准太暗又要柔又要美又要看了白....所以他很担心...还把整只手搞到黑黑不能落色,委屈他了,心疼✿!老公最棒,亲手帮我调色,染出来是我要的,果然专业!Perfect✿暗中带铜,铜中带青,青中带灰!~>_<~+ 好感人唷我喜欢的色~Awesome!一样遵守约定,染完就去看戏,因为老公还欠我十月份的戏,嘿嘿!一起换上衣服化妆,我帮老公画了eyesliner好帅!帅呆了◕。◕''...说好要陪老公看“童眼3D”Horror MoV...好怕几乎抱住老公抖着看,可是看完了想想也不会很恐怖!本来想去吃宵夜的可是我惹到老公生气,就回家~不过谢谢老公,辛苦你了~我爱你!↖(^ω^)↗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