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October 18, 2010

"╬▒▒▒░░你的好♥░░▒▒▒╬∵∵∵◣

░░▒▒▒今天老公又做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我好喜欢♥∵∵∵我真幸福,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好,天天会来见我已经很难得了.....你还会疼我照顾我,当你老婆真幸福,我到底做了什么善事才那么富气丫....呵呵!老公知道我肚子疼就照顾我宠我抱我亲我,我好喜欢这样被他疼疼到老♥∵∵∵老公还会煮爱心面面给我吃,买我最爱的carrot milk,亲自泡爱心冰milo 给我喝因为它担心我不饱....疼我照顾完我,还要平安送我回家,结果我这傻瓜把手机落在他口袋里,老公都回到家里开电脑了,却一句话也不说就跑回来我家拿手机给我,担心我联络不到他.....我好感动,他这个可爱的傻瓜,好温柔体贴♥∵∵∵虽然他说这很简单吖....可是我知道并不是每个男友都会这样好...也不会有任何人像他一样真心对我好,老公是我的骄傲,老公最棒,我最爱你了♥∵∵∵老公还说#无论什么事只要你想见我,需要用到我,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好浪漫哦♥....老公我爱死你....Muack♥∵∵∵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