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想~着~你

最近我很怪,我的天空静静的在下雨......我很想你,想得很凶,天天见面但还是想你,夸张的是我半夜会睡不着,流泪的想你,哭到我安心的睡着,我怀疑自己有忧郁症,我不懂我怎么了!我不敢告诉你,我怎么了,是恐惧吗?我心里好像在害怕.........自从我知道你如果要到别位生活,我却留不住你的那刻开始....我心里好像有偷偷在倒数着你会离开我的日子......又少了!所以每晚你带我回家时,我会躺一段时间偷偷想你,睡前我会看看你信息照片哭着抱枕头想你........今天又有了新的记忆,谢谢你,我知道我会一直想你.....我好喜欢你!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你...........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