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毕业典礼----天♥♥♥

(^_^)∠毕业日,可是不要误会哦不是我毕业,是文明小学第63届毕业典礼,哈...所以今天休息不用教书,不过我今天负责上台颁奖~忙着看表演,不错哈哈,以前毕业时都没那么认真仔细的看过呢!也忘记了,我毕业时好像很平凡==''最近大家都在忙毕业典礼表演,所以直到这天到来,看见学生们上台表演时,相信老师们都很有成就感,看见他们表演很好看,有小提琴,电子琴,芭蕾,跳舞,我学琴的老板娘也来,因为大多数都是他教的,他的孩子超厉害很小而已,就来报效,免费在台上表演Micheal阿jackson舞蹈和国标舞,棒!在这间小学教书期间学会了许多事件,有时真的会很有成就感,有时真的觉得小孩们真的很天真可爱,他们的一切真的会影响我,或许有时后上了中学,学院我们就开始忽略了一些该有的态度及礼貌,在这里寻回了一些点点滴滴的学问,在中学起相信都没那么讲究一些小细节,反而小学却很在意会很有态度价值!像我平时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浪费了一些纸张一些小资源,但来到这里学会了Recycle的重要性,全部人都知道什么是环保但请问你们有真真去实行吗?我以前也是这样不环保,纸一肮脏或画画时画错就把纸揉成一团,丢了!在教书时,看见学生们拿了白纸折来玩然后丢,我看见就会骂他们,在家也会警告妈妈不要浪费,环保其实很重要,我很开心养成一个好习惯,这间小学有很好的习惯,他们很重视Recycle,每个教师,办公室,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个篮子或环保垃圾筒,学生老师都会尽力去环保,我很欣赏这样的精神,很好!就像我很喜欢这首歌~每次都会哼!每次都叫学生们唱来哄我开心,哈哈哈~~~~他们还会乖乖唱还比手语!可爱~大家要学会环保哦要有爱心!

Clean Planet ♥ 留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