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第一天.....你不在♀

╭⌒╮打雷啦━┅~ ¤  ╭⌒╮ ╭⌒╮ ╭⌒╭⌒╮╭⌒╮~╭⌒╮
︶︶, ︶︶,︶︶︶︶,""︶~~ ,""~︶︶  ,""
今天教完书放工回家
淋雨了==''下好大的雨.......
明天教最后一天了,放假......
今天一样睡不醒(╯﹏╰).......
我....梦见他了......
过后一样去教书,生病没好...辛苦...............
要赶好多书,打好多资料..(+﹏+)~狂晕
回家还淋雨
我快死了
出门回家有空时
又会不知觉按好信息给他
只是按好了就删除了
‘习惯’
今天哥哥生日
我家弄了小小火锅
妈妈以为他会来
可惜
下雨了,我只好没告诉他
是天意吗???
最后一顿
而且是真的只有家人
对不起
你告诉我你很难受痛苦
不过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
相信你吗?
或许
过了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事情
还是会从演
那还不如永远都
没有机会演♂
‘原谅我’
( ^_^ )/~~拜拜.......我会学会笑着道别
而不是哭红双眼...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