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chill out wif him~(*^__^*) 嘻嘻……

Take Some Pic








\(^o^)/YES!今天Haji节but not my bussiness....最重要是我依然实行每月一场戏的承诺,我决定给他一次机会,因为我看见他在为我改变,事实...是我不可能放得开他==''所以我们决定好好玩一次不然我们彼此都快没时间了,谢谢......希望你对我的承诺经得起岁月的洗礼,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爱你Baby..♥!今天虽然你花了很多$,不过我很开心,第一次认真陪你去选衣服,买了我们喜欢的黑,白,粉色,也谢谢你买给我的衣服,我很喜欢❤谢谢你!其实我很❤和喜欢的人一起商量那个商量这个然后慢慢选,很甜蜜~傻傻的你很好笑很Q,我很喜欢~我们几乎走完整间了,你答应我带我去吃我最♥的PizzaHut~╭(╯3╰)╮不过好像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多cheese和浓郁!Services oso poor==''Disappointed✿过后在等待食物期间,我们却无知的被骗$==''为什么什么人都可以进来还不是服务问题?害我以为那个aunty是不够$还才向我们借RM5可是拿钱过后就望着他走出大门==''haiz....Baby说幸好他拿$了还会祝福我们玩得开心不然就没意义!记录我愚笨得相信人,确实要反省啊!过后我们就逛到入场看戏了,November Movie is 'Megamind 3D'幸好没下影,我爱看卡通!Baby偷偷告诉我他第一次看卡通片==''以后有的是机会除非你身边那个人不是我呗,看了我最爱的手机不过我没$,看过瘾就好!很开心✿回到家依然下雨,很讨厌不过只因为这场雨让我呆在他身边多几秒都好~谢谢你傻瓜❧!O(∩_∩)O谢谢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