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 一 个 人 走 了.............

我 一 个 人 走 了.............你不要伤心...傻瓜你会遇见更好更完美的!对不起~是我自己累了,不管你的事!快两年,早就应该习惯了你的一切,不论好与坏.....只是....我自己还期盼奇迹改变!从以前认识你到此刻此秒,眼泪永远止不了~面对别人能忍,唯独在你面前无法骄傲地忍住每滴眼泪,这些眼泪证明了我的脆弱,我很讨厌!记得曾经几时,我问过你...我的眼泪几时才会停止!当时,你没回答我而在气我!几时我才不会幼稚地流下每滴珍贵的眼泪,是该学会停止了!流再多的泪只会显示我的愚蠢而不是换来感情!只能说唯独你能让我这样狼狈,证明了你的重量!今天,我们吵架了....幸运的是我不再看见你生气发脾气的样子....至少你看不见我的寂寞看不见我哭泣的样子!每次吵架都好怕你会对我说‘对不起’...真的不喜欢有机会让这三个字出现!我听到累了~厌倦了~,从来都不后悔我选择你,即使是伤心到心碎了,就是喜欢你,这就是我金牛座的性格,但是.....一旦累了真的伤了,就算几喜欢都该放手了,就算是我最后的温柔!没有你的日子我不敢过,我不会再恋爱了,也不会再开朗的说话了,想回到以前静静的我!而你~没有我的日子请好好过,要比我过得好,过回你以前的生活,不再有负担,遇见好的请学会珍惜对方!记得照顾好你的家人,谢谢他们那么疼我!.....................................................................再见

 祝 ☆ ☆ 你 ☆  ☆ 幸 ☆ ☆ 福 ☆
▒▒▒▒▒▒▒▒▒▒▒O░░░░░░░░O ▒▒▒▒▒▒▒▒▒▒▒
/█\.....✄....../▓\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