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A day wif ❤Rapunzel❤


▒▒▒▒❤Rapunzel❤▒▒▒▒好好看哦!我最爱的童话故事,嗯好好看!❤Like it❤她的头发好美好长,有魔力的哦,超可爱滴!呵呵✿难得老公陪我去看,蛮多人看的!今天破纪录咯11月看了两部戏,开心!谢谢Dear♥!而今天,我们终于买到了属于我们的♥couple ring♥哇哇哇!好开心,戒指刻上了我们的名字,我们选了简单带点贵气的戒指哦,上面还有一行字‘Endless Love'......无尽的爱.......喜欢,代表你是我的至爱,而我们的爱也会一直延续的意义^^甜!可惜我手指很修长又瘦所以有点松,我们都穿中指哦!这是我们第一对戒指,希望我们会好好珍惜,老公是在我抱着他看戏时偷偷帮我戴的,很浪漫,Muackz呵呵!我觉得戒指很有意义代表我们感情已经很重到达一个高阶段了,所以希望我们戴上后感情会更好,我们的感情也已经到达了那个意义,只是希望以后还会有第二对订婚戒和第三对真实的♥婚戒!加油~我要一辈子戴着你送我的戒指,一辈子给你牢牢套住▶^^◀!这种感觉真好❤遇到了真爱真好❤爱上你真好❤真幸福呀~愿主保佑,我们会在一起幸福到老……Amen★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