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2/9

今天早早醒了
和Haul同班-英文课
太早下课了
结果死Haul赶我回房拿表格
后来拿了又不去
我和室友帮他搬一大碟音乐书
后来时间到
我就上课了,web design课
第一次因为有兴趣而期待
原来
读自己喜欢的课是那么兴奋的
即使知道很难读

全部人到了
奇怪看不到Adrian
后来他说迷路了
=="超像我

后来下课去找室友
偷偷进入练习室
练钢琴
好久没动了
很兴奋
最近好像所有兴趣的都让我学了
哈哈
回房间,拿出violin
狂练,幸好没人敲门
哈哈,最近热爱小提琴了

后来累了睡觉去
醒来是被室友和Haul
我们打算去tranfer unit
去到半路,Adrian打来
问我在哪原来他好心帮我拿书
Ler帮我买书结果他好心说要拿给我
害我跑到半死回宿舍

哈哈看到妹妹就好笑
但是
看到他会伤心,让我想起某人
......
他这个贪吃鬼,瘦到酱
还点3盘饭吃,厉害
像他.....
我陪他坐着聊天
其实我很谢谢他,因为
他和我最好最能聊
虽然我大过他
真的很谢谢他
我唯一的好妹妹

我点了甜点吃
吃不完,妹妹会帮我吃完
他说要介绍帅哥给我
哈哈,傻瓜说怕我嫁不出
我就不用介绍给他了,一大堆美女要他

吃饱后,看着他跑那么远送书给我
脚痛的走回宿舍
真的觉得幸好我有妹妹呢

刚刚妈妈打电话来
我告诉她我缺好多东西
她就骂为什么不告诉他?
说做么他一点都不理我
我星期日kem回来想回家都没人带

突然不会回答
好像哭....
不懂怎么了心里超酸
好像告诉她
你女儿都被人丢掉了
还说什么关心呢?好好笑....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