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加油~

 

8:30pm.....今天有晚课,所以必须`一个人走去课室,蛮恐怖的~

我背着白色书包,带着耳机,听着歌~ 走去......

我是第一个先到的, 看到吗这是3楼从我教室看下去的夜景~

拍下来了

该学习拍下身边所有美好的一刻

因为今天听了一个讲座关于摄影

对我的科很重要

也就是说==‘’我要买DSLR了~^^

上了这堂课,多了好多功课

而且不是说简单的~

看到教授给我们看的图画几乎是perfect

但是他给B-

想象一下我们可能做到A吗?

教授说想看我们‘谁’能撑到最后

因为这科室minor如果不想继续可以drop然后选别科

对我来讲,我会坚持

虽然难,但是我喜欢先苦后甜的感觉

我绝对不放弃~

回宿舍时,撑着雨伞,书包里笔记本满满写着要做的功课

但是听着歌~走在暗处无人的街里

我傻笑着哼着歌走回宿舍

因为我知道

这是我想要过的生活

就算难,也是我想做的,想活的~

所以就算哭就算面对好多挫折

我都想为我的梦想前进~

听着教授说那些成功的人

一张照片卖20千

一张画卖50千

一个program赚29千

谢谢让我知道的人

因为我感激你鼓励我向前冲的勇气~

人往往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冲

才活得精彩

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个勇气和机会

感谢我的倔强和坚持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