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难熬的一天

太难熬啊
昨天回宿舍前和爸妈加eling他们
Queenbay shopping一整天
本来打算买星期五Kem的东西的
结果却没买到实际的
食物一大堆

本来要和妹妹(Adrian.L)一起晚餐
结果他告诉我半夜才回宿舍
我只好自己吃咯和家人
我的室友也迟回
哎!

结果整晚失眠睡不着
原来不是因为没带枕头才不能睡
带了枕头才发觉自己会认床
被蚊子订整身
十点课就被Adrian八点吵醒
匆忙去洗澡刷牙
什么都来不及吃
他们就打来催我上课了
第一次在学校坐巴士
自己一个人
傻傻的,就乱上了
后来幸好有人好心帮我按铃下车
结果下车就遇见同学咯
哈哈
第一堂
上课了,艺术传统文化
教授很欠打,果然另类
我们玩了一大堆关于设计游戏
累死,知道要走几远的路才到
结论是:上完课,下大雨
我们两个人一把伞
虽然
但是我淋湿全身
结果身体在抖,他们吓到=="
我不想的,很冷外加我突然大姨妈来和我很饿
后来全部人回了,剩下我,Justin& Ley
因为我们时间表撞到minor
走了,问了4个小时,才终于有一课
能了,我们当时看着那个教授
慢慢点头时,他的头光到好像天使舨!
哈哈感谢主!终于

回时没巴士我都快晕了
全身湿,肚子痛,最重要的是:我好饿啊
回到房吓死我室友
结果冲完凉,她陪我去吃饭
终于啊,
晚上还要去照x'ray!肚子痛啊~
明天两点课!希望我今晚肚子不要痛睡得觉吧!



啊!忘记宣布一件事情
我正式单身了
被人狠狠抛弃了
不过我认命了,因为我知道我很棒
加油
所以我可以惨朋友看帅哥,出去玩了
反正没人在乎,加油吧
我要活得比丢下我的人还要快乐
因为谁都知道
失去我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最可悲的是他
走快四年
从来没有想为我坚持而选择放弃
太noob了!
不过我会活得好好的

曾经
eu noe y i stand at here USM ? is bcoz of i wanna make eu proud for me
but nw so sorry.......tad proud person NOT eu ady!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