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一天~

哈哈~好累哦!

昨晚爸妈送我回来的

我们又去Queenbay  shopping

过后4点多就回宿舍咯

回时顺便去BaliBali吃饭

打包粥给RedRed吃

因为她生病了叫我顺便买给她吃

可怜~

回来就快点赶我的

Journalling

画了半死终于赶完了

看~

 

 

 okay ?我花很多心思做的

教授说Journaling就像日记簿

咳!写部落格就简单啦

画来交还真拿命呢~

不过我很enjoy

尤其是设计完觉得好开心~

昨晚回到宿舍又翻来覆去睡不着

累死~

今天的课又需要很早醒,超远的,

所以搭了巴士又要走很远才到,

幸好有Hairi陪我走,

哈哈搞笑的是他竟然不会认巴士颜色,

还好我会认不然迟到就死悄悄咯~

 

不太喜欢今天的老师

很怪癖,很怕他

今天突然间叫我起来

吓死我了

他好恐怖,很多Pattern==''

今天才赶走一个同学而已

上课又不教课本

完全就像在上体育课

活动一大堆

我都累死了....

 

上完课,还要和我们Group member讨论功课

Justin竟然驾车来

驾Vios==''顺路载我们上课

太夸张~有钱人

讨论着

幸好我画的全部通过

讨论完我真的超饿的

大家都在吃

 我上去AnjungSemarak看

菜都完了,点餐又贵~

算了

突然Adrian说回他宿舍Fajar Harapan吃

那我们两个就跑人咯

他每次叫我去他那边吃印度餐

今天终于去吃==‘’

还好,鸡肉好吃而已

我们一起吃完午餐

就一起聊天

妹妹还没做完Journaling==‘’

所以他很担心

我做完了

所以我把一些用具借给他

可怜~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好饿哦~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