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Hometown.......

啊啊啊啊
我回到家啦~
开心
昨天拿完学生卡就回家了
好累
幸好我的室友爸爸载我回到Pacific
然后dear来载我
我,室友,和GPS
就酱开开心心的回家咯
这个星期中那么那么难熬
多幸苦等到今天
大吃特吃
难过的是下个星期
又要去pimpin siswa kem咯
难过
我中Perak, Gerik
去不到dear 哥哥的wedding party 了
so sorry~
最近他都对我好冷淡
猜好像我不在的日子
他应该找到更好的吧
算了,有些事
不是只要我努力就够了
是两个人的事
如果不要我,我也不要他了!
Ps:有空再post照片吧,懒惰!^^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