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Hometown again~

终于我过完了3天2夜的

Kem Pimpin Siswa


记得第一天

我前晚就忙着收拾东西

上巴士,全部不认识

在巴士上狂睡

一到就一大堆活动

累倒~

最可怜和最恐怖的是

活动到1点后

放我们去睡

无法冲凉洗脸的状况下

我累到眼睛下垂

搭好的帐篷

5个人准备入睡

不到10分钟

恐怖的音乐响起

吓死我们

集合

说要Jungle Traking爬山

我的妈~半夜1点耶

一大堆排队走好远

爬上山~够力

越爬越暗

完全看不到路

没路灯没手电筒

下午又下雨

泥土好滑好斜坡

我真的无法想象

他们为什么那么敢搞这个活动

我当时根本就是瞎子

幸好我们姐妹们死牵着手

好多人跌倒好多人哭

我走之前发誓死也不跌倒

结果我做到了

因为你一跌就整个人滑下去

我们爬完后

哭着说,我们终于做到了

还记得,我抱着那颗树

死也不想滑下去的毅力

就知道以后我会很坚强过下去~

很好,哈哈!Geng!


第二天

又来多一次爬山

下泥水

无言我们从头到脚

是泥

浸在水里唱国歌

变态==‘’

可是唯一我觉得刺激又好玩的是

拉绳子过瀑布的时候

游到半死到后面

然后整个人放手

看着天,让水冲你下去

好爽,好Relax

不过我却喝了好多口海水==‘’

后来

有一大堆活动

第一次

我们抓鸡

我们杀鸡

我们煮饭

可是我的组,吃饼干==''可怜

饭菜煮不熟

唯一熟的是我炒的菜^^

认识好多好多姐妹

谢谢他们陪着我

哈哈~


终于2点回学校

5点多到,急急忙忙

要回家

找人带我回

结果Eeling打给我

问我要回吗

她和朋友在Penang

说顺便借我回

感动到~

我还以为是“他”

打算接我回家去他哥哥宴会

失望的是

’没有‘

是我想太多

所以

失望更多~

后来

Adrian也不能回

我就问Eeling,

后来我们一起回

她的朋友很好

带我们去chai leng park

吃饱后

带Adrian回Raja Uda家先

在送我和eeling回家

小姨在家等着咯

他们很高兴来大学哈哈~

终于我会到家了

没什么大伤口

只是小檫伤和小伤

Adrian他的Kem就害他

头被敲流血

可怜~

完全不懂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Mycsd成绩

我死也不去

为什么为什么

整个Malaysia

只有USM有这个活动

为什么USM要是全

Malaysia大学的领先学生

我们好压力

什么都要比别大学厉害比他们好

晕~

原来进最好的大学

是要付出代价的

看看Lazy他们读UTM,UKM

开始在shopping回家咯

我们~

可怜~

不要整天拿Aspek来压我们==’‘

说全国USM是唯一

Aspek学生

为什么~

我觉得我们很像

IPhone

那么独一无二



但是

唯一开心的是



是USM学生

~感恩~

我站在最前线~

感谢上天

我是被选中的那个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