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June 28, 2011

今天好闷,放工了!看见哥哥穿美美要去喝喜酒了,不懂他有去吗?妈咪问Baby不懂有去吗?我说不知道别问我!她说他拿回他的东西后没来找你过,也没道歉什么?我静静!妈咪说如果真的有请他,他还有心情去的话,我没话说了!......................对!我心想如果他还有心情去那里玩去那里看美女,我就真的死心了不然我永远都会想念着他!所以....我很想知道,如果突然有个人来告诉我他过得很好,会上网,会喝茶会出门,会和女生搭讪,不会在乎我多难过,我就会离开这里努力忘记他!希望他真真让我无法回头!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心软!今天我去拿盒子来黏,盒子来了,可以赚钱了!反正我想忙忙忙的过,恭喜我表妹......她终于买了新电话了,她很开心,我也知道!我也曾今有过那么兴奋地感觉只是我忘记了!虽然很心酸,不过她开心,我也会为她开心....她真幸福! 虽然我连号码都没有,不过...............我也很幸福啊!不用紧的........加油粉儿!如果真的有一天觉得活得很没意义,辛苦到不能了,我知道就算我放弃一切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怪我的,因为我尽力了!明天的故事.....我累了....!不过....我最想谢谢上帝赐给我的所有,因为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特别很特别,我和别人很不同,我很喜欢我特别的一切!谢谢.................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全部人都会幸福(包括我最爱的那个他)..................谢谢!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