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June 25, 2011

睡不着。。。。。
好想念他。。。。。。
真的好想念他。。。。。
但是
想起他的不好。。。。
我又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
他现在一定过得很好。。。。
他不会像我一样的。。。
他不会想我。。。
他不会的。。。



他不够爱我,我知道的.........


我只想哭..只希望我会出事。。。。


没电话号码用了,算了反正我也没人找。。。。。



如果有一天他回头找我,知道只有我对他最好,或许已经太迟了,我也接受不了他的,因为他一定会在闷时找别的女生或出门乱来,所以就算以后,他也不是现在清洁的他,肮脏了,我更不要,他不会乖的,我知道,所以,打算了我不会接受回肮脏和不会为我改变的他!他不像我一样会想。。。他永远这样,所以我才会离开。。。。我不喜欢他的味道给人嗅,不喜欢他包别人亲别人,对别人甜言蜜语或乱来。。。。我。。。不喜欢




说什么没有我就不会爱别人?他做不到的。。。我知道。。。。。因为


他根本不是真的爱我。。。是我还爱着这样的他。。。天天哭!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