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une 3, 2011

对不起。。。。。

今天一样不开心
觉得越来越难生活了
要面对好多人
我.......变过敏了
讨厌别人在甜蜜的说自己男友多好多好
我会在意......我会装听不见
我不想听见这一切
因为
我不是................
我讨厌人家八卦问我有男朋友吗.....
我会静静答不出
会很想要哭,会忍不住,会硬硬咬着嘴唇....
很辛苦
在意家人提起他,会讨厌看见男生衣服,会想买给他.....
我讨厌自己的坏头发.....
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我讨厌人家问我你电话呢?
我会说骗话......我会逼自己.....
我讨厌计较的人,我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
我讨厌把问题丢给我一个人面对
我好累....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不管做什么我都努力过
不要怪我好吗?我真的很努力爱过他....可惜...
我以为我会不在乎
我以为我放得下一切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一个人在哭
一个人面对所有问题
告诉我,我可以回到从前没恋爱过吗?
我真的没想过....没想过我会看错人
我曾经告诉全部人,我选他,是对的.......
我曾经很自信的说他不会伤害我的.....
可是我现在已经面对不了了....
最难过的是爸爸妈妈的失望.........
真的无所谓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失望....
我会顶得住.....就算哭一百次我都甘愿....
很心疼看见他们....在失望....
我真的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已经很努力了....难道钱?电话真的比我还重要?
我已经死心了认识他....
多少次我在伤心....都是他.....
我真的很后悔.....
他伤了我的家人心,伤了最爱他的我....
我宁愿给他拿刀捅死....
也不要想现在一样难受....
够了....我已经走到尽头了....
已经没有更大的打击....
对不起.....我的家人
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我伤害了自己多少次
对不起......对不起.........
后来我才发觉....
最疼我的一直都是我的爸妈和我的天主!

而他
只是我永远不会原谅的一个 陌生人.....
是他自己做的 的选择


他永远都赔不起对我伤害的一切包括我的头发......我恨死他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