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June 16, 2011

再见!

度过了今天,很感谢上天,

因为我每天都会想....明天怎样过?

昨晚朋友打了电话给我,是我的干妈咪洁仪!

谢谢妈咪,我爱你!

今天放工,丽洁打给我和我聊了3小时多,

担心我!谢谢丽洁,我爱你好姐妹!

过后累累的姐姐嘉倩也打给我,

谢谢姐我爱你!

他们打给我的第一句就是“R Tung你还好吗?我们很担心你”

谢谢啊!

我知道你们几忙都很担心我,

很真心的在担心我会出事!

谢谢你们疼我每次都把我当小妹妹疼!

努力逗我开心,说很多以前朋友的事给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你们担心我不想我哭和不能睡,

因为你们很了解我这个哭包!

担心我会面对不了想不开伤害自己。

谢谢!

好久都没人管我死活了!

丽洁说得对,

我总会把委屈把心事往肚子吞,然后才一个人哭一个人想不开,

她劝我有什么事就找他们,不要硬撑!

撑久会有犹豫症!

对啊!我都快有犹豫症了每天做工静静,

回家躲在房间哭哪里都不想去!

大家都知道我受了好多打击,

叫我加油不要想不开!

全部都劝我放弃,不值得,

多少次的期待等于多少次的绝望,

那个男人是不会珍惜我的好!

搞出那些伤害我的东西,

已经无可原谅了!

丽洁说连他们都把我当公主般看待,

疼我哪里舍得伤我,

骂我都不可能!谢谢啊!

我好像好久都没像以前一样给他们疼我了!

他们说的对,我还年轻,条件也不差,

何必委屈自己伤害自己?

难道这么多年我还忍不够?

我的人生收了最大的打击就是和那个男人一起.....

变了!

天天哭的我天天不笑的我,

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他.....是不会后悔,

也不会心疼我为他受的种种委屈,

到头来可能还会被责怪!

想等他醒,

可能我已经不在了,

也没感觉了.......

女人的心伤了有伤就会绝望,

绝望就会失去感觉,

失去感觉就会学会放弃,

放弃了就不会再回头!

我只能说,我对不起自己,

让自己伤心甚至危害自己,

也只能说我对得起他的一切,

因为我真的认真为他努力过........

也没做什么事情伤了他!

所以........要坚强过!

只要我记得他不会心疼我的...Pink Tung你受够了,

已经没有人比你能这样努力了!

..........希望他有一天会知错,

不过我知道他的那一天

身边不再有我!


........祝:保重!做错什么都好最重要的是知错,懂得回头!希望下一次,你会是个好男友.......不要再伤害别人了!那些坏的不好的都让我承受让我带走....你....要好好过....加油!



感谢你曾今在我失落时帮过我,我会记得!


而我的好你也不用记了








Goodbye.....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